党建思政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建思政  党建动态

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4-03-02

2月29日,外国语学院党委在8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。学院党委书记李静、党委副书记宋伟、副院长张燕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。

党委副书记宋伟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的基本环节和具体流程,并指出,本次述职评议旨在分享党建经验、深刻查摆问题、共议前进方向,希望支部书记们以考核评议为抓手,扎实推进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
会上,9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年度党建、业务重点工作,分别介绍了2023年履职尽责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。同时,也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,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。

现场述职采取“一述一评”的形式进行,每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,党委书记李静、党委副书记宋伟分别对照逐一点评,肯定工作成绩,点出存在问题,指明努力方向,提出工作建议。

党委书记李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。她指出,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离不开党支部书记在服务教学科研、课程思政建设、关心关怀师生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。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新学期能坚持学习,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,确保各项党务工作落地落实。最后,她强调,本次述职评议是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。今后,学院党委将持续做好联系师生、服务师生的重要功效,接受广大师生建言献策,通过多种形式共建、现场教学、红色资源等增强师生福祉,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联系我们

电话:0533-2782071
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

邮箱:languages@163.com

  • 抖音号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@2023